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海外揽20亿元大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愉 编辑:李海波 2018-10-26 16: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庆愉)10月24日,格鲁吉亚地区发展与基础设施部公路局正式给湖南路桥集团颁发了E60高速公路科维-优比萨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7.32亿拉里,约合人民币20亿元。该项目是湖南路桥集团迄今为止在国际上承接的最大海外单体项目,对集团海外业务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E60高速公路科维-优比萨项目主线道路长12.2km,连接线及改线工程长5.8km,共有桥梁35座,单幅总长8.3公里,隧道20座,单幅总长9.5公里,合同工期1080天。该项目竞争异常激烈,湖南路桥集团与国际同行和国内大型央企同台竞技,凭借优良的施工履约能力、良好的企业信誉、专业的技术方案和合理的商务报价, 在众多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进一步扩大了集团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2018年以来,湖南路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务实践行湖南“开放崛起”战略,坚定不移地实施“海外优先”发展战略,整合资源,拓展领域,海外开拓取得重大突破。今年1至10月,集团新开辟了贝宁、格鲁吉亚、斯里兰卡、乌干达、尼日利亚等海外市场,承接海外项目7个,新签合同额42亿元,与2017年全年海外合同额相比,增长已达414.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