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治超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公路站点超限超载率低于0.03%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现辉 马涌泉 编辑:陈珏 2017-12-12 14: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现辉 马涌泉)12月10日,郴州市永兴县委书记赵宇专题调研全县治超工作。要求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巩固全县交通建设成果,大力营造安全、便捷、畅通、和谐的公路交通环境。

  赵宇认真听取了全县治超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治超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对治超部门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治超执法人员巩固成果,持续发力,为创优公路交通环境保驾护航。

  今年,永兴县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长效治理的治超工作方针,全面贯彻治超新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强力推进依法治超、联动治超、科技治超。创新思路措施,完善长效机制,以规范公路治超执法行为和加强督查考核为抓手,突出源头治理和路面管控两个重点,加强路警、路地联合治超执法,检测货运车辆120000余台次,依法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9台次,卸载85吨,实现公路站点超限超载率稳控在0.03%以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