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交通标识牌当废品卖 获利2400元被刑拘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冯浕 实习生 廖凯平 编辑:陈珏 2017-04-13 08: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早报讯(记者 冯浕 实习生 廖凯平)昨日,成都青羊公安通报了一起盗窃案,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以及涉嫌隐瞒掩饰犯罪的废品回收站老板陶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26日下午,黄田坝派出所接到报案,某智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库房内价值13余万元的道路交通标识牌被盗。通过排查,警方在该公司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发现了被变卖的标识牌。案发前几日,青羊区某废品收购站老板陶某,将自己的货车借给了李某。3月25日18时4分,李某和另一名男子张某驾货车进入智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18时14分左右,货车离开公司,车上装着交通标识牌。随后货车驶入废品收购站。二人将交通标识牌卖给陶某,获利2400多元。

  3月26日晚,民警将陶某挡获。陶某交代盗窃道路交通标识牌的李某及其同伙。随后,民警先后将李某、张某挡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