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的哥闯红灯护送破羊水孕妇 交警帮忙疏导交通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罗晨露 编辑:陈珏 2016-12-28 08: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罗晨露、记者王平摄影报道:12月27日早晨,九江市区发生了一起暖心事,一辆出租车载着羊水破裂情况紧急的产妇赶往医院。虽然遇到了高峰期,但在广播的通知下,所有车辆都自觉为其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的士司机廖先生也用了最短的时间顺利将孕妇送往医院。

好的哥廖先伟

  据悉,当日早晨7时40分许,廖先伟送客到八里湖附近,突然一辆安徽牌照的小车停靠在他的旁边。“他说他车上有一名孕妇,羊水破了,要急着赶去妇幼保健院,他找不到路,叫我带他一段,后来我就想又是高峰期,我想还是转我的车子。”爱心出租车司机廖先伟说。

  由于此时是早高峰,一路红灯较多。见此情况,廖志伟一边安慰孕妇及家属的情绪,一边用最快的速度往九江妇幼保健院赶。

  为了避开高峰车辆,了解九江城区的交通状况,廖先伟将此事告知了九江交通广播和交警部门,很快通过广播的播放,大伙儿得知此事,纷纷避让。路面交警也是一路为他疏导交通,只花了15分钟就赶到了医院。一路上,廖先伟闯了不少红灯,他一心就想着早点把产妇送到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该孕妇情况很快好转,随后入院待产。

  记者获悉,这名产妇姓高,是安徽人,老公开车至九江时发现羊水突然破裂,两人又是外地人,对九江路况不熟,只得求助的士司机。她告诉记者,她这是第二胎,当时在车上又因为羊水破裂,人生地不熟,所以她当时非常紧张,但是看到有那么多的爱心人士在帮助她,心里非常温暖。(江南都市 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