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斗酷暑 战高温 湖南高速路政全员上路保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胡忠克 编辑:盛学运 2016-08-31 08: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胡忠克)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全省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湖南高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省高管局路政安全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提出开展“全员上路、重点巡查、严加管控,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扎实做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省高管局路政安全处召开专门会议对此次行动作整体部署,会上特别强调各队各车要全面实现人车全天候巡查,重点路段严加管控。其中,路政巡逻移动视频监控车及监控系统是对路政安全实时管理的重要工具,会议要求,监控设备维保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对路政巡逻车移动视频监控系统设备进行逐车检查,逐车验收。同时,各车路政队员必须熟练掌握操作和基本的保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监控维护单位成立了维护保障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分责任到组到人,逐一落实,逐台检修。在省高管局路政安全处科学调度、全力督导下,维保人员花了6天时间,日夜兼程行车近6000公里,逐一对设备检查、测试、排障、更换、维修,做到大小毛病不放过,共计检查了70余台监控车及13个管理处后台设备,维修设备35余台套,更换摄像机23台,服务器17台,为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及保安全畅通的“夏季行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