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常高速首片预制梁架设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陈柱 白师红 编辑:陈珏 2022-10-25 16: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茶常高速牌楼互通主线桥首片预制箱梁架设现场。

图片1.png

茶常高速全线首片梁成功架设。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5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陈柱 白师红)10月25日10时18分,伴随着梁体徐徐落下,茶常高速牌楼互通主线桥首片预制箱梁稳稳落在墩台上。这标志着茶常高速全线首片梁成功架设,拉开了茶常高速公路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帷幕。

为保证架梁顺利进行,茶常公司组织监理处和施工单位多次召开梁体架设专题会,从设备进场验收取证、运梁通道建设、架设方案等多方面进行研究部署,对架梁班组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加强施工现场过程控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落实施工作业,确保了首片梁架设顺利完成。

茶常高速公路(含安仁支线)主线起于茶陵县孟塘,与武深和泉南高速公路相接,经茶陵县枣市,安仁县牌楼、华王,耒阳市导子、大市,常宁市烟洲,止于常宁市蓬塘,接许广和常祁高速公路,主线全长约113.432公里;安仁支线起于茶陵县平水,与武深和泉南高速公路相接,经安仁县城东,止于安仁县华王乡,与主线相接,支线全长约40.223公里。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结束安仁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进一步完善长株潭外围5市的环形交通,加快形成“3+5”城市群一个半小时经济圈,极大改善沿线市、县的交通出行,对促进区域自然、旅游资源开发,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陈柱 白师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25/11975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