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不出户办湖南高速ETC,这份指南收藏好!

来源:红网 作者:钟菊芬 黄明珠 编辑:甘伟萍 2022-10-20 16: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高速公路ETC”线上平台免费申办功能正式上线。这是目前湖南高速官方唯一免费申办ETC的线上平台。

车主可关注“湖南高速公路ETC”微信公众号,进入“湖南高速ETC”小程序,按提示完成ETC线上申办。

用户支付邮费下单后,即可收到ETC装置及设备使用手册,按提示要求自助完成ETC设备激活。

湖南高速ETC线上办理很简单,足不出户办业务,省心省力更安全!ETC线上申办操作流程、ETC设备激活流程,在ETC线上申办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可拨打服务电话0731-96528进行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钟菊芬 黄明珠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20/11959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