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7号线新进展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宋芳 2022-10-13 10: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随着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 环保大道站主体结构首块底板浇筑完成,7号线正式进入车站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目前各节点施工正在快马加鞭推进中。7号线一期力争2027年实现初期运营。

图片

在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的环保大道站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底板浇筑,作为全线施工进度最快的车站,该站已经完成了首块底板浇筑,这也是全线首个开启主体结构施工的车站。

图片

相较于环保大道站而言,线路往北的井湾子、砂子塘、雨花亭、窑岭等站点前期则面临着更难的交通疏解、管线迁改、施工打围等工作,施工方通过积极协商,成立党员突击队,推进各节点施工,目前,全线各站点施工稳步推进,进入到了全面施工阶段,部分站点也即将开启主体结构施工。

图片

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起于云塘站,止于五里牌站,主要沿韶山路铺设,全长17.3公里,共设站16座,9座为换乘站,力争在2026年底通车,2027年实现初期运营。

图片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