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零高速陈家沙洲湘江大桥首个边跨现浇合龙段浇筑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龚鹏 编辑:李海波 2022-10-12 14: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08172158.jpg

永零高速陈家沙洲湘江大桥第一个边跨合龙。

微信图片_202210091053261.jpg

建设中的陈家沙洲湘江大桥。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建云 龚鹏)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成功浇筑,永零高速陈家沙洲湘江大桥边跨合龙段顺利浇筑完成。这是陈家沙洲湘江大桥第一个边跨合龙,为后续架梁、主线合龙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家沙洲湘江大桥是永零高速项目唯一一座跨湘江大桥,全长681m,主桥为左右分幅挂篮悬浇连续梁桥,其主桥“合龙”施工阶段包括4个边跨现浇合龙段及6个中跨合龙段。

为确保施工按期高质量完成,永零高速五标项目部提前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查验完善,对每一个技术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多次召开桥梁专题会,优化施工和技术方案,不断强化现场监控与管理,落实技术人员全时段旁站管控,最终顺利完成右幅18#墩边跨现浇合龙段浇筑的施工任务,确保了整个工程优质、快速向前推进。

首个边跨现浇合龙段的顺利完成,为陈家沙洲湘江大桥主桥“合龙”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阶段项目部将紧紧围绕节点施工计划,周密组织,精心施工,稳步推进后续工作,预计12月初可实现右幅全桥合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龚鹏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10/12/1192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