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面开展交通运输、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安全检查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张立 2022-09-22 20: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湖南各地深入开展交通、消防、建筑等重点领域专项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

永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采取每天一巡查的工作机制,重点对辖区内两客一危、农村客运班车、公交车、重型载货车开展常态化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在冷水滩区各7个码头渡口,执法人员发现部分船舶存在消防安全设施不完善、救生设备老化等问题,当即责令整改。

新邵县开展高层住宅消防通道专项整治,在一居民小区,执法人员发现消防通道被石墩占用 、室内消火栓接口缺失,当场下达整改通知。

在中国移动临武分公司,消防员测试了企业自动报警系统,并检查了灭火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消防设施,同时对应急疏散预案、员工消防知识等进行抽查。

常德鼎城区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天然气加气站、纺织物加工车间及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检查和隐患排除,对私搭乱接电线、消防设施储备不足等问题,予以口头警告或出具整改通知书。

娄底市娄星区对在建的交通项目及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重点检查企业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驾驶员教育培训、项目安全施工等情况。

沅江市住建局对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人员随机抽取楼层,检查楼内消防安全设施、消防用水与地泵管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