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汗水浇灌,公交之花在星城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白敏 刘雨鑫 编辑:戴桢 2022-08-24 22: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任晔 通讯员白敏 刘雨鑫 长沙报道

连日来的高温酷暑,让人感觉这个夏天异常难捱,但公交人仍旧“炎”阵以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只为让市民安心出行、舒适出行。

8月24日凌晨5点30分,长沙公交集团运营公司一业务部立珊专线的公交驾驶员周靖来到他所在线路的始发站。像往常一样,在完成每日的班前诵读、双签和打卡后,他来到公交车旁,一边绕车一圈做检查,一边嘴里重复同样的话:“检查玻璃防破裂,检查车身防刮擦,检查轮胎防漏气。”确认无误后,新一天的运营工作正式开始。

一业务部3车队驾驶员汤英赛出车回来后,他的工装已被汗水浸湿。

下午3点,阳光像细密的针。公交维修公司的维修师傅们将流到眼睛边上的汗一擦,又忙活了起来。

维修师傅们在外修复过户车。

面对炎热酷暑,长沙公交人不惧“烤”验,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用行动诠释担当,用汗水守护乘客出行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白敏 刘雨鑫

编辑:戴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24/11753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