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南高速衡阳段启动路面铣刨中修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新 编辑:宋美君 2022-08-24 11: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红网时刻衡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建新)近日,G72泉南高速衡阳段启动路面铣刨中修工程,大型摊铺机、压路机在高速路面上来回穿梭,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G72泉南高速作为我国南部东西大动脉的重要经济干线,通车年限已达19年。为有效保障该路段安全畅通,为过往司乘提供“和美畅安”的行驶环境,湖南高速集团衡阳分公司对全线病害进行全面处治。

面对路面中修处治作业施工任务重、工期紧、车流大等问题,施工前期,衡阳分公司对交通组织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了严格审核,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程序将图纸、工程量复核、开工报告、沥青配合比等有关材料上报监理审核通过,同时组织施工单位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对现场交通安全维护人员、机械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辖区养护所缜密部署,针对各个施工作业面,安排人员全程跟踪管理,确保路面中修处治工作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

此次路面铣刨重铺中修工程将减少路面行车安全隐患,提升G72泉南高速衡阳段的车辆通行水平,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本次路面中修处治点共计16个,全长7180m,整个路面铣刨中修工程预计在2022年9月1日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新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24/11751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