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群众办实事 衡永高速七标项目部为村小修好门前路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曾梦芝 编辑:左维佳 2022-08-19 17: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 曾梦芝)“以前这条路是土路,晴天全是灰,雨天都是泥,现在进行水泥硬化后,平坦的路面铺到学校门口,以后出行更方便了,非常感谢衡永高速项目部……”8月16日,衡永高速7标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对通往烟竹完小的道路进行硬化,收获了当地群众大片好评。

祁阳市大村甸镇烟竹完小距离衡永高速项目部驻地5公里,全校学生中有一半以上是留守儿童,且学校所处位置偏僻,通往该校的泥泞小路只容得下一台车辆通行,路况较差,给师生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临近开学,项目部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决定捐款6万元,对烟竹完小校门口近130米道路进行硬化,解决学校师生和周边百姓出行难问题。

“这是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继续深入走访,了解当地群众心声,踏实为群众解心事、办好事、做实事。”衡永7标项目经理颜云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松 曾梦芝

编辑:左维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6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