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尚上市政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左维佳 2022-08-03 14: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3日讯(通讯员 汤梦雅近日,湖南尚上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周活动,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公司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宣贯学习《关于开展省属监管企业“党风廉政教育周”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员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会上,还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在羊续悬鱼的故事中,‘鱼’是‘欲’的象征,一旦受人之鱼,便打开了欲望的缺口”“作为党员干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犹如一面镜子,影响着身边人”。党风廉政教育周期间,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等载体,持续向公司员工宣传推送廉政故事,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司属项目部则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活动,警示员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汤梦雅

编辑:左维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1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