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怀化:绿皮“冰厢慢火车” 炎炎夏日沁民情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盟 刘顿 李京 编辑:杨超 2022-07-08 10: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8日讯(记者 张盟 刘顿 实习生 李京)从7月8日起,湖南怀化-塘豹7269/70次、怀化-梅江7272/1次、怀化-澧县7266次、澧县-张家界7267次、张家界-怀化7265次3.5对公益慢火车将由原来无空调的燃煤绿皮车体全面升级为为25G型空调车体。

绿皮火车摇身一变,成移动“绿皮冰厢”,为乘客在酷暑天的“慢”出行持续送来阵阵清凉。

红网时刻记者于7月8日上午7点50分,搭乘7272次列车前往重庆秀山梅江,现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慢火车”!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盟 刘顿 李京

编辑:杨超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4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