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流动疫苗接种点开进高铁站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唐汾 编辑:彭佩 2022-05-13 11: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副本.jpg

长沙高铁南站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唐汾)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10余名在长沙高铁南站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启“移动”接种模式,以守护市民健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往后东奔西跑,心里更踏实了!”5月12日上午,在长沙高铁南站西广场临时疫苗接种点,周先生完成了自己的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因工作需要他常年外跑业务,一直没抽出时间到社区加强接种。当天因工作需要来高铁站搭车,被志愿者邀请来的临时接种点,从登记到接种完成只用了不到十分钟。“等观察半个小时后,我正好就可以直接进站坐车了”,一件“心头事”顺利落地。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为方便旅客朋友们接种新冠疫苗,东山街道联合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武广火车站东、西两个出口广场各设立一个临时接种点,在有限的条件里按规范设置相关区域,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民警各司其责,保障接种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开展,开启党群服务“移动”模式。该接种点自开设以来,已为市民接种近3000针次新冠疫苗,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唐汾

编辑:彭佩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