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高铁即将开通,红网网友带你提前探秘!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红网论坛@湘西之行 编辑:陈子梁 2021-11-24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凤凰古城站正在按二台六线标准建设;同时,铜仁至凤凰高铁也即将开工建设,在现有的基础上还将扩大。我记录了一下目前凤凰古城站的情况,大家一起看看这个规模咋样。

凤凰古城站前广场的大转换站,从转换大厅乘坐电梯或楼梯可以到达大转换站,今后公交车及大型转换车辆就在这栋大楼里面完成接驳,大转换站可以同时停放近百台大型客车,即可作为公交车接驳又可作为未来长途汽车站使用。

7.png

从出站口出来后,就直接进入转换大厅了。

8.png

9.png

从转换大厅进入网约车搭乘点,可以乘坐网约车进入凤凰古城或其它景点。

10.png

大转换站内有游客服务中心和休息室等服务配套。

11.png

经转换大厅可以乘坐电梯或楼梯进入小转换站,小转换站主要承担从凤凰古城及周边地区进入凤凰古城站的出租车、网约车、社会车辆等小型车辆的转换和接驳,小转换站的车辆可以通过小转换站与地下车库的通道自由上下和出入。

12.png

从出站口出来后右转进入凤凰磁浮通道,可以直接进入凤凰磁浮站台乘坐磁浮进入凤凰古城,全长9.12公里;当然我有幸已经到体验过了,感觉非常舒服,欢迎八方宾客乘坐。

凤凰古城站前广场是湘西州最大的高铁站前广场、拥有最齐全的配套设施、最完善的接驳体系,分为地上层和地下层,站前广场下面为数量众多的停车位。

17.jpg

接下来发一些凤凰古城站同一位置,2020年与2021年前后的对比,只能说不愧是基建大国。(图文/湘西之行)

凤凰古城站同一位置,2020年与2021年前后的对比。图源:湘西之行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红网论坛@湘西之行

编辑:陈子梁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