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31日开始,岳阳机场将启用2021年冬春航季航班时刻表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岳阳三荷机场 编辑:钟保 2021-10-18 16: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起

民航业迎来航班换季

岳阳机场将执行

冬春航季航班计划

请大家留意航班变化哦

什么是航班换季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一般是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始到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两个航季交替称为“航班换季”。

航班换季主要包括新增航线/航班、调整航班时刻、取消航线/航班等。航班计划根据冬春季和夏秋季调整,一方面是考虑不同季节旅客们的出行特点不同,需要根据旅游淡旺季和出行周期性对航班进行调整;另一方面,不同季节天气变化导致飞行标准有很大不同,为确保飞行安全,需要对航班进行调整。

新航季 新体验

岳阳机场开通17条航线

通达23座城市

周起降242架次

跟着小编来看看

本次换季的亮点吧~

主要变化如下

恢复南宁航班

10月31日起,岳阳机场将恢复岳阳=南宁的航班,由吉祥航空执飞,每周1357执行,票价低至278元。

具体时刻:

岳阳-南宁(09:55-11:50)南宁-岳阳(19:15-21:05)

南宁的冬天,山水青葱,暖风和煦,是个避寒好去处。这里四季长青,满城皆树,放眼望去,尽是苍郁的绿意。

加密深圳、济南、湛江、揭阳

岳阳=深圳、济南、湛江的航班由原来的周1357执行加密至每天一班,岳阳=揭阳由原来的周1357加密至周123456

最新航班时刻表

图片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岳阳三荷机场

编辑:钟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