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恢复直飞贵州兴义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通讯员 黄雁 编辑:陈珏 2021-10-05 0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4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黄雁)今天13时许,九元航空AQ1445航班平稳降落在兴义万峰林机场。此举标志长沙正式恢复直达贵州兴义航线,目前这是连通两地间唯一的定期客运直飞航线。

新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具体时刻为:去程航班AQ1445,11时35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3时45分抵达兴义万峰林机场;回程航班AQ1446,15时35分从兴义起飞,17时35分抵达长沙。长沙直飞兴义“高端经济舱”机票最低仅需549元。

计划出游的旅客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购买机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通讯员 黄雁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