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获评交通部2020年度全国AA级水运工程施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子真 编辑:曾拥璇 2021-08-09 14: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冯子真)日前,交通部正式公布2020年度全国水运工程设计和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凭借承建的岳阳城陵矶老港环保提质改造工程、广西贵梧3000吨级航道建设工程、广西贺州码头工程等项目获评2020年全国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等级AA级。

此次评审,仅29家施工单位获得信用评价AA级。作为有着68年历史的湖南航务,自成立之日起始终把诚信履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注重“硬实力”提升的同时,也在不断强化“软实力”建设。

本次获评结果充分体现了交通建设市场对湖南航务管理能力和履约质量的肯定,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公司进一步拓宽省内省外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冯子真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0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