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明交通百日零违法挑战赛启动 将送出超800万元旅游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2021-07-21 11: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jpg

7月20日,湖南第六届文明交通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谢雁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为树立文明交通新气象,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共建共享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新格局,7月20日,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公安交警、金鹰955电台共同打造的湖南第六届文明交通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盛可介绍了历届赛事情况和当前长沙交通安全形势,呼吁市民积极参赛,自觉规避交通风险,自发倡导交通文明,自愿选择绿色交通。公安交警将结合赛事的推进,联合共享电动车、外卖平台等企业强化重点群体的源头管理,特别是针对电动自行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推行联合警企惩戒机制,将交警查处的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人员,列入用户征信,限时禁用或落实企业内部管理措施,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自我守护意识和文明意识。盛可表示,长沙公安交警将以此次“零违法”挑战活动为起点,与市民齐心协力打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力形成“我守法、我光荣”的良好交通氛围。

百日零违法挑战赛延续至第六届,已成为湖南长沙一张文明城市的亮眼名片。2021年赛事突破湖南单一地域范围辐射全国多地城市,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可同时报名参赛。除了赛事影响力方面的提升,今年活动在奖品上也做了重磅升级,除了3吨汽油大奖,整个赛事期间,还将送出3000多组总价超800万元的旅游大奖,无论是中奖面还是奖品价值都创了历年之最。

本届零违法线上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1日,“长沙交警”“金鹰955电台”的零违法线上报名通道同步开启,登录微信回复关键字“零违法”,即可进入活动报名界面,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线上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0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