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9日至30日,湘西这段高速公路禁止通行

来源:湘西头条 编辑:唐静 2021-07-06 17: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G65包茂高速南往北

“矮寨—麻栗场”段管制施工的通告

为保证包茂高速麻栗场隧道施工的交通安全,防止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于2021年7月9日至7月30日对包茂高速2047公里(矮寨收费站)至2028公里(花垣东收费站)吉首往重庆方向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图片

管制施工路段(点击查看大图)

1. 小车分流情况

吉首→石家寨枢纽→龙吉高速→吉首北收费站调头→龙吉高速→石家寨枢纽→包茂高速→矮寨收费站下高速→219国道30公里→花垣东收费站上高速→包茂高速→往重庆方向

2. 货车分流情况

(30吨以上,含超长、超宽车辆)

吉首→石家寨枢纽→龙吉高速→海洛枢纽→排楼枢纽→包茂高速→往重庆方向

请途经施工管制路段的驾驶员严格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由此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告。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西支队

2021年7月6日

来源:湘西头条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