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永公司纪委将监督触角延伸至项目“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陈珏 2021-06-15 16: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彭建云)6月9-10日,为促进项目部纪检工作标准化建设,理顺基层监督机制,着力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衡永公司纪委深入项目标段,围绕项目部廉政制度建立、廉政警示教育、廉政谈心谈话、信访受理、问题线索处置以及上级廉政文件精神宣贯等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检查。

为确保廉洁过端午,此次检查中,衡永公司纪委还聚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报销费用、餐饮浪费等易发多发问题,紧盯收送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新动向,采取现场查阅档案资料、信访受理、个别沟通等明察暗访形式,对各项目标段的“四风”问题展开了重点监督检查。

“今年衡永项目步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我们将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标段,采取到项目‘解剖式’检查方式,抓实‘三项监督’,全力打造‘清廉项目’,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衡永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