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通讯员 钟绍金 编辑:曾拥璇 2021-05-17 08: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弓婷 通讯员 钟绍金)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解决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1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目标任务、行动安排、时间进度、组织领导作出了明确规定。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从5月份开始,到10月底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深入整改、总结提升“四个环节”,要求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全面摸排、清理、纠正交通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持纠错性、警示性、导向性,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打一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部署了“五大专项”工作,分别是组织开展执法顽瘴痼疾清理整治,组织开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组织开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组织开展执法隐患排查防控,组织开展执法队伍轮训,着力解决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等突出问题,实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及综合执法机构、省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通讯员 钟绍金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0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