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清廉家风·美好家庭”廉内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亮 编辑:陈珏 2021-05-14 16: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924.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亮)5月12日,湖南交水建集团纪委组织召开“清廉家风·美好家庭”司属企业“一把手”廉内助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出席会议;司属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及总经理的家属22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娥主持,纪检部和党群工作部主办。

方联民对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提出殷切期望、殷殷嘱托。他强调,一要传承清廉家风,修身立德做建设美好家庭的“鼓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传承清廉家风、构建美好家庭鼓与呼,做到修身励行弘扬清廉家风、立德治家建设美好家庭。二要引领清廉家风,修身齐家做建设美好家庭的“旗手”。整齐家风,树立起旗帜标杆,为引领清廉家风、建造美好家庭摇旗呐喊,做到修持身性清廉齐家、修己达人倡廉传家、修仁行义廉洁立家、修心养性拒腐保家。三要坚守清廉家风,修身律己做建设美好家庭的“舵手”。时刻做到以清为本,为坚守清廉家风、建设美好家庭把舵划桨,做到政治上清正、经济上清廉、作风上清白、思想上清纯、心境上清欢,守护好家门、把稳好“后方”,坚守纪法红线、从业标线、道德底线,把握亲情防线,划清交友界线,管住自己的嘴、拴住自己的腿、把住自己的手、收住自己的心。

会议指出,务必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对亲属子女严管严教,不仅仅是道德要求,更是政治要求、纪律要求;务必把清廉治家作为价值追求,传统家庭美德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和价值追求;务必把家国情怀当做首要责任,重视家风建设必然会促使党风、政风、民风、社风清风徐来、乾坤净朗,必然会促使千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纪委副书记、纪检部部长刘迪来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周雄飞向参会的家属一一赠送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两本家风建设书籍,7位家属代表作发言。参会家属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从清廉治家做起,争做“廉洁家风”传承者、培育者、引领者、守护者,当好“廉内助”,用实际行动建设“清廉家风,美好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亮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