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近尾洲项目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韵翔 范婷 编辑:陈珏 2021-05-13 12: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中共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近尾洲项目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韵翔 范婷)5月11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共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近尾洲项目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艺术碑廊、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大楼等。深入学习了党在长沙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品格。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对革命遗迹、丰富历史文物、详实文史史料和经典音像资料等的参观学习,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断强化近尾洲二线船闸施工标准化建设,以国内一流船闸工程为目标,建设绿色品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韵翔 范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4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