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通盛公司:以经常性教育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编辑:陈珏 2021-05-10 17: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勇)近日,湖南省通盛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及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湖南路桥集团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意识,强化了职工干部对岗位工作职责的正确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通盛公司纪委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融入中心工作,通过经常性开展学习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深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在关联交易、材料劳务招投标、违规“吃喝”、工作纪律和作风等方面加大监督查处力度,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教育广大职工干部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利剑高悬成为常态,让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习惯,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持久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