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看齐追随 在真学真用中坚定信念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肖科 编辑:陈珏 2021-05-10 15: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41406.marked.jpg

读书分享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肖科)近日,湖南交水建集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9家司属企业团组织书记,以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相聚集团总部15楼职工之家书屋,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学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参与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书目有关章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各族人民共圆中国梦取得的非凡历史成就。

活动中,青年党员选挑自己喜爱的党史书籍阅读,彼此交流阅读心得体会,分享读书感悟感受。

湖南省水务设计院团委书记王膑旋分享了《半条被子的温暖》感人故事,一床平凡被子,承载着风雨同舟的军民鱼水情。青年党员田媛深情讲述了《女红军的长征路》故事,她表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任凭时代怎样变化,女红军长征精神始终是激励、引导我们前进的宝贵财富。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分享会最后,集团团委书记蔡青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信念坚,既要立足本职工作,也要胸怀国之大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过程中,担千钧重任,积尺寸之功。要博学笃行本领高,进一步自我修炼、摔打磨砺,多经风雨、广见世面,切实增强履职尽责、堪当大任的高强本领。要一以贯之固根本,始终把读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练就蓬勃向上、克难求进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全力跨越的豪迈干劲,披荆斩棘、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在传承五四精神中恒久绽放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