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速丰 编辑:闵美颖 2021-05-01 16: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通讯员 李速丰)4月30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对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奖,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湖南省委、省政府2017年7月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统规统建建设任务交由湖南建工集团,以“零利润”EPC总承包模式承建。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承建9个县84个安置点901栋8436户共863259㎡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党委全面统筹调度,调集下属5家土建单位、3家劳务公司及4家专业公司,配备管理人员1000多人次、劳务人员11000多人投入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五保证”(保证计划完成、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建设进度、保证政策到位、保证不挂靠转包),通过把支部建设项目上,组织保障助力项目建设,有效缩短建设周期,切实保障建设质量,在主要建设期不到1年的时间内,全部建设者战晴天、抢阴天、抓雨天,创造了“宁远速度”“宁远精神”等奇迹,让33208人住进了新房。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也收获了群众的良好口碑,慈利、龙山等7县纷纷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湖南省统规统建安置项目实行以“零利润”EPC总承包建设模式是脱贫攻坚全国范围内组织方式上的创新,值得全国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速丰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