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景蕊 编辑:陈珏 2021-04-30 16: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景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下午,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教授张志初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主持讲座。院在家领导、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共110余人聆听讲座。

张志初以《领航百年正青春——党的历史告诉我们什么》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启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之前”、所走过的“百年之路”、建党100周年的“百年之悟”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并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深刻阐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参学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讲座深入浅出,同时运用视频、图片、现场演绎歌曲、诗歌等方式,让听众的情绪始终随着我党百年历史的变迁而同频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两个多小时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听课人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思想受到深刻洗礼。

来自勘察设计院二党支部的邓凤祥表示,这堂讲座让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收获很大,回去后要把讲座的精华分享给更多党员和群众。机关二支部书记郑祖恩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更加自觉学深学透学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景蕊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