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科院:春光好书香浓 院读书分享会走新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凤祥 编辑:陈珏 2021-04-30 16: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读书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凤祥)近日,一场场党史主题读书分享会在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如火如荼开展,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读书,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

院智慧交通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党支部书记傅达带头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4名青年党员分别诵读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论述摘编》等书籍章节内容,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党史学习的心得与收获。

院勘察设计院一、二支部把党史专题读书分享会的会场放到了红色教育基地长沙橘子洲头,50余名党员围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以小组集中的形式开展读书分享,全体党员集中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后,各党小组长领学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等文章。在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时代,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读书会后,党员们还在伟人头像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表示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已经在湘交科11个党支部、260余名党员中蔚然成风。发起的“学党史‘听’我的——百年党史微诵读”活动也在同步开展,广大党员通过诵读党史关键词、党史小故事、革命家书、毛泽东诗词、中国精神等党史资料著作,进一步丰富知识、凝聚认识、坚定信念。院微信公众号还集纳推出图文音频报道,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平台在党史学习中的阵地作用,让学思践悟走新更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凤祥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