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科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景蕊 吴敏莲 编辑:陈珏 2021-04-30 08: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会.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景蕊 吴敏莲)4月28日下午,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院2020年、全面部署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用安代表院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神聚力开新局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党建工作报告。

报告提出,2021年湖南省教科院要重点做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二要坚定不移推进混改,持续把握方向强化保障;三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提升管党治党本领;四要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持续推进党建强基提能;五要抓好干部人才队伍,持续加强组织路线落实;六要抓好党管意识形态,持续做好宣传文化工作;七要抓好治理能力养成,持续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八要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持续推进党建融合发展;九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十要抓实统战群团工作,持续加强发展合力凝聚。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冰在题为《纪律压阵 保障落实 全方位推进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明确,院2021年纪检工作重点是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湖南省教科院推进混改、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总结和学习运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宝贵经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院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景蕊 吴敏莲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