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益高速在湖南省“五一”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寰 编辑:陈珏 2021-04-29 16: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新寰)在4月29日上午举行的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平益高速喜获多项殊荣。

湖南省交水建集团总经理助理、平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国庆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平益公司荣获2020年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平益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勇军,平益一标项目经理陆灿根,平益二标党支部副书记、挖掘机操作手赖康羊等3人荣获2020年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优秀个人。

2020年4月,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后,平益高速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充分发挥全线职工的主力军作用,通过劳动竞赛汇聚起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建设“双战双赢”的强大合力。项目坚持坚持“路地”联防共建,在全省重点建设项目中率先复工达产。项目全面落实“绿色发展、节约集约、低碳环保”建设理念,深度优化设计,实施项目主材厂家集采,深入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在全线推行“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施工管理,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和开展“微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平益高速获评湖南省2020年度“优秀省重点建设项目”,在全省在建高速公路及重点水运工程项目“平安工地”督查考核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排名第一,并作为湖南省唯一高速项目接受交通运输部督查受到充分肯定。

平益高速是纳入湖南省“十三五”“十四五”规划的重大交通工程,主线全长176.66公里,批复概算总投资243.24亿元,预计2022年通车。项目建成后对完善湘赣边红色旅游交通网、巩固革命老区平江县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是平益高速的关键攻坚年,项目正聚焦“2022年建成通车”目标,勇担交通先行使命,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当好建设主力军,跑出项目加速度,贡献平益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