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科研院:标准化采购程序 建立供应商诚信“红黑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敏莲 编辑:陈珏 2021-04-28 10: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敏莲)为健全完善采购制度,加强采购监督管理,近日,湖南省交通科研院组织召开了一场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简化流程为目的的采购工作座谈会。活动由院总经理张亮主持,院安全生产部和纪检部相关人员及生产单位负责采购事项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座谈会围绕采购制度执行、采购计划制定、采购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总结提炼了12条解决思路。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特性,提出了一批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合理化建议。

面对大家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张亮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工作并要求:在制度里明确采购年度招标等相关内容,尽可能简化采购程序但不省必要程序;严明纪律,严格执行标准化采购程序,让采购管控更加有效、高效;建立供应商诚信“红黑榜”,定期清理供应商失信“黑名单”,及时发布优秀供应商“红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敏莲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