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种“清廉疫苗” 系好“廉政扣子” 湖南尚上市政公司纪委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陈珏 2021-04-26 17: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尚上市政公司2021年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丽)“衷心祝贺你们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虽然你们的岗位和身份发生了转变,但初心和使命不能变。”近日,湖南尚上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朝晖对5名新提任的中层干部面对面开展集体任前廉政谈话,接种“廉政疫苗”,为年轻干部走上新的岗位系好的第一粒“廉政扣子”。

会上,大家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心带好团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