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酷炫亮相,会玩的人都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朱丽萍 编辑:肖拓 2021-04-27 18: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蔡娟 朱丽萍)“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又一现象级网红艺术地标诞生!

全国首座地铁数字艺术馆——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4月27日在长沙地铁溁湾镇站揭幕亮相。全国首个双8K数字艺术馆,湘江新势力品牌联盟展区,“人文艺术+硬核科技”让星城市民大开眼界,观展打卡人群络绎不绝。

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由长沙银行全程冠名,天闻地铁传媒、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队联合设计,国庆70周年湖南彩车艺术指导、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教授担纲总设计师。

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以长沙地铁溁湾镇站2000平米换乘空间为基础,将原本的地铁通勤空间转化为营造丰富光影质感的艺术场馆,为市民乘客提供沉浸式数字媒体艺术体验,向世界推介“网红长沙”的美好形象。

开馆首日,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带来主题首展“快乐长沙”,将星辰、五一路、红辣椒、岳麓书院等代表长沙的概念符号与快乐、幸福等元素结合起来,以抽象化的数字媒体艺术形式呈现在地铁空间之中。

“五一”假期将至,如此酷炫的长沙地铁数字艺术馆,快来打卡吧!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朱丽萍

编辑:肖拓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