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航务工程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述海 编辑:陈珏 2021-04-30 16: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4月26日,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唐述海)4月26日,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公司2020年、全面部署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立龙作题为《党建引领风帆劲初心坚定破浪行奋力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潘路星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董事、纪委书记陶宇作题为《护航“十四五”发展 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为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厚植党建基因,“红色引擎”助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答卷。公司纪委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应改革实施“全员提能年”为工作主线,在加强政治监督、健全监督体系上加大惩治力度,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工作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聚力“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聚力“制度保证”,全面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聚力“人才保证”,继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聚力“组织保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聚力“文化引领”,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紧盯“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明确,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助力监督常态化形成;以作风建设为基点,全力打造清廉企业。

参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唐述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4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