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青年干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界 编辑:李海波 2021-04-02 15: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周芳界)3月30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直系统青年干部围绕“学史明理”,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紧扣“学史明理”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有利于进一步筑牢青年思想根基、提升政治“三力”,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作为交通青年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上下功夫,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奋力推动湖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彰显交通青年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周芳界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49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