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全力整治车辆“野蛮驾驶”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东 编辑:陈珏 2021-02-25 11: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晓东) 在很多人印象中,工程车运输车不按规定装载,“横冲直撞”闯禁行驶,一旦被它撞了,后果严重,人民群众对它们深恶痛绝。2020年以来,沅江市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严厉整治抢行抢道、乱掉头、乱鸣笛、超速行驶、行经人行横道不避让行人等“野蛮驾驶”行为。

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在辖区内对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逐一进行检查,除了集中整治人民群众常见的“野蛮驾驶”外,还重点整治工程车运输车无牌无证、超限超载、不按规定装载、抛洒装载物、闯禁行驶等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超载运输560起,“百吨王”车8台,涉及工程运输车238起、公交车142起、出租车227起。行动的深入开展,有效维护了全市交通秩序,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东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3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