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武冈-张家界”低空旅游航班成功首航 株洲芦淞机场再增新航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高芹 2021-02-25 09: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讯(记者 戴鹏)2月23日9时30分,快线航空一架P750飞机从株洲芦淞机场起飞,90分钟后平稳降落邵阳武冈机场。短暂停留后,再次从武冈机场起飞,飞往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

  “这是去年开通株洲到张家界的低空旅游航线之后,新增的一条旅游航线。”快线航空总裁王魁广说,该航线开通后,不仅大幅缩短株洲经武冈至张家界旅途耗时,还可享受沿途低空风景观光。

  目前,株洲-武冈-张家界低空旅游航线为包机旅游试运行阶段,航班执飞时间受天气等因素影响,乘客需要提前50分钟到达机场,按照机场值机柜台航显或询问值机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低空旅游航线对干线、支线、通用机场具有补充作用,推动两地以旅游为主、运输为辅的旅游新业态发展。今年,快线航空将在株洲机场运行7个航点、14条航线,构建全省“一小时航空通勤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