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打造惠民绿色交通 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王杨 2021-02-24 11: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日前,蓝山县开通了城区至塔峰镇竹市片区、火市片区的城乡公交线路,全力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

在蓝山县10路车始发站,笔者看到,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乘客有序乘车。据车长黄建荣介绍,10路车是蓝山县城区至塔峰镇红日村的城乡公交线路,于今年1月24日投入运行,至今刚营运一个月,共设29个站点,实行阶梯票价,平均每天的客流量约1500人次。

投入运营的车辆均为新能源公交车,车内卫生宽敞、整洁有序、噪音小、语音播报清晰准确,乘坐环境好,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乘客邓女士介绍说:“公交车的运行时间和路线非常规范,方便了我们的出行,乘车环境也很干净、明亮、舒适,带给了乘客很好的体验感。”

截至目前,蓝山县公交公司共开通11条线路,64台公交车,每天往返440趟,每日累计运营里程超过11000公里,服务乘客近10000人次,实现了城区公交统一车型、统一运营方式,为蓝山县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创建工作开启了良好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