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深高速满载货物的挂车被大火吞噬 株洲消防紧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庆 编辑:龙琦 2021-02-24 09: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消防指战员对起火车辆进行扑救。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小庆)2月23日6时07分,株洲攸县迎宾大道消防站接到报警,称武深高速398公里往南100米处一辆满载货物的挂车起火。接到报警后,迎宾大道消防站立即出动2台水罐消防车13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同时调派网岭大唐电站专职消防队一台水罐消防车前往增援。

6时40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为冀D2B798的挂车,整辆车已被大火裹挟,火势十分猛烈,情况非常紧急,所幸无人员被困。消防指战员立即用两支水枪从头尾两方对火势进行压制,防止火势蔓延,再用一支泡沫枪从中进行扑救。经过消防指战员近20分钟的努力,火势被成功控制。随后,消防站一边用水枪对现场冷却降温,一边组织人员轮流对现场进行清理,8时30分,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货车司机讲述,当时驾驶过程中,突然感觉车辆越来越重,透过反光镜发现,车辆右侧似乎着火了。停车查看,发现火势蔓延迅速,于是立马报警。看着熊熊燃烧的大火,货车司机很是惊慌,消防员现场提醒他联系保险公司报案。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很可能是轮胎着火引起的。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庆

编辑:龙琦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