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国合纪委“四不两直”开展“三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鸿雁 编辑:陈珏 2021-02-08 15: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陈鸿雁)近日,交通国合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分子公司、各项目部开展纠四风、制止餐饮浪费及疫情防控“三项”督查。

临近春节,各项目部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响应集团“就地过年”倡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宁韶一标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安排员工留守项目过节,备好过节物资并做好安全防护和健康检测;对于摸底要求回乡过节的省内员工,合理安排同城同乡的员工一起返乡,或员工自驾或家人接,尽可能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项目部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酒精、口罩等日常防疫物资,为节后复工复产做好充分保障。

检查组重点对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金、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检查,发现个别项目仍然存在接待不规范的问题,督促要求立行立改。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各项目部从食材采购等源头进行管控,每天根据就餐人数定期安排日常采购,合理控制工餐菜品供应。同时,采用桌餐形式就餐,既有效减少菜量供应,又大幅提高了光盘率。

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止餐饮浪费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坚持做到“六个紧盯、一个深化”,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员工安全安心过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陈鸿雁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6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