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交警集中整治查处上百起摩托车和电动车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盛宏媛 编辑:曾拥璇 2021-02-05 16: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盛宏媛)“年底了,出行一定要戴安全头盔呀!”今天,益阳市资阳区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们相互进行提醒。

“春节临近,人流车流增加,摩托车、电动车的违法违规行为,是导致交通事故的重要源头。”为进一步预防涉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从2月2日开始,资阳区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重拳整治摩托车、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大队根据辖区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在摩托车、电动车流量密集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闯禁、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上百起摩托车和电动车违法行为。

同时,大队还坚持将宣传教育贯穿到日常执勤执法中,“面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做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切实提高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盛宏媛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