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长潭段开展春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王婷婷 2021-02-01 08: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交通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给过往驾驶员派发湖南高速春运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 (通讯员 丁霞)为落实春运联勤联动工作方案,确保管辖路段春运期间安全畅通,1月29日,“路警携手护春运、安全相伴回家路”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潭路产大队联合高警局长沙支队榔梨大队、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雨花收费站、瑞和清障施救队举办。

在现场,一路多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过往驾驶员派发湖南高速春运宣传资料,宣传防疫安全知识,免费赠予矿泉水、饼干、康师傅方便面等食品,积极引导过境和返乡车辆避开拥堵路段、分流畅通高速线路等。

在雨花收费站,一位从广东回湘的小货车师傅接过长潭路产大队谭少云、刘志平递给他的宣传资料和矿泉水,激动地说:“回家真好!到了湖南高速就觉得分外亲切!”刘志平笑笑对着师傅说:“欢迎回家,祝您一路平安!”一旁给另外一台小车师傅递水的路产队员胡杨也笑着提醒师傅:“疫情期间,请您随车备好口罩,注意自身防护!”“好的,谢谢提醒。”师傅也笑着回答。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肩负春运保畅工作重任的京港澳高速人展现出众志成城安全保畅的决心和风采,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在春运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筑起了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的坚强堡垒,也为南来北往的驾驶员们送上一片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丁霞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31/896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