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落实春运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舒适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勇 曾拥璇 编辑:陈珏 2021-02-01 08: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115331.png

1月28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右二)在长株潭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防疫工作。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勇 红网记者 曾拥璇)1月28日是2021年春运第一天。当天,副省长陈飞在长沙检查春运工作。

陈飞来到长株潭汽车站、长沙高铁南站、黎托高速汽车站,检查站内春运服务、疫情防控、旅客进站“三品”安检、红外温度快速筛查、健康码“扫码出站”等情况。

陈飞指出,今年春运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第一个春运。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把疫情防控摆在今年春运工作首位,按照国家和省里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春运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强交通安全检查,进一步细化完善预案,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问题隐患,确保春运交通工具及旅行人员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强预测预警预报信息发布,合理引导人员错峰出行。要加强站内引导及车厢服务,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舒适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勇 曾拥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2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