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黎高速平茶段基建部分已全线贯通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钟志礼 滕树苗 编辑:周悦伊 2021-01-13 08: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志礼 滕树苗1月10日下午,靖黎高速平茶段基建部分已全线贯通。

平茶镇辖区内全长15.893km,约占整条高速的三分之一。在靖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该镇成立了矛盾化解、纠纷调解专项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纠纷等问题。在征地拆迁中,严格按照标准,坚持一碗水端平、一竿子到底、一条尺到边的原则,严格测量、严格补偿,严守底线,实行集中签约的新模式,使征拆工作最关键的环节公开化、透明化,确保了全镇房屋征地拆除工作的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完成征地约1550亩,迁坟930冢、拆迁88户59栋、化解矛盾纠纷达165件,调处率达100%,保障了高速建设的顺利推进。


来源:靖州新闻网

作者:钟志礼 滕树苗

编辑:周悦伊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