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娄底连接线正式通车试运行

来源: 红网 作者:陈睿 胡琼妮 编辑:肖银资 2021-01-09 10: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8141550.jpg

1月7日下午,已陆续有车辆从连接线上通行。

红网时刻娄底1月8日讯(见习记者 陈睿 通讯员 胡琼妮)1月6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益娄高速娄底连接线迎来竣工通车之日。通车后,娄底市区南部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往益阳、长沙方向又多了一条便捷通道,有效地改善了周围群众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完善了路网结构,同时也促进了娄底南部城区及沿线村庄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原来往益阳方向需要从娄底南收费站或者开发区收费站上高速,现在可以直接走娄底连接线经毛田收费站驶入益娄高速。1月7日下午,记者在毛田收费站附近看到,已经陆续有车辆从这条路上通行。

益娄高速娄底连接线位于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和湘乡市毛田镇境内,起于湘乡市毛田镇坪山村,接益娄高速(S71)毛田互通,终点接娄底市区新星南路,全长6.485公里(其中娄底境内约3.7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为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24.5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3年,总投资约1.3亿元。


来源: 红网

作者:陈睿 胡琼妮

编辑:肖银资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