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保安全,湖南高速娄底分公司全面落实冬季疫情防控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赵亮 曹舞凡 编辑:肖拓 2021-01-12 22: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4_meitu_4.jpg

工作人员户外消毒。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赵亮 曹舞凡)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常发、多发季节。近日,多地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湖南高速娄底分公司上下一心,全员预警,针对低温抗冰、春运临近等人流车流特点,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在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上,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

提前谋划春运保畅工作,针对当前即将面临的春运返程高峰,将中心工作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重点加强公共环境卫生、防疫消毒等工作。每日对收费现场、办公区域及宿舍过道走廊等进行消毒。

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情报板、LED显示屏等平台,多角度、全覆盖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将疫情防控防护思想贯穿于每一个角落,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清了冬季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

WechatIMG23_meitu_3.jpg

在收费关卡张贴防疫提醒。

WechatIMG28_meitu_8.jpg

利用户外大屏,对过往市民进行提醒。

WechatIMG25_meitu_5.jpg

工作人员在办公室进行日常消毒检查。

WechatIMG21_meitu_1.jpg

上班前,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赵亮 曹舞凡

编辑:肖拓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1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