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汽车板铁路专用线预计12月26日前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戴熔 编辑:李响炮 2021-01-07 09: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913.jpg

何锋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_DSC0924.jpg

项目建设调度会现场。

_DSC0918.jpg

建设中的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铁路专用线。

红网时刻娄底1月6日讯(通讯员 戴熔)1月6日上午,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锋率市交通运输局、娄星区、娄底经开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现场沿线调研。

每到一处,何锋仔细听取项目施工情况汇报后,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

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调度会上,何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确定的目标要求,继续支持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施工环境;要加强施工组织协调,积极解决相关矛盾和问题;要加强质量监督,倒排工期,利用各种有利因素,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据了解,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铁路专用线是娄底产业转型升级的配套项目,与未来的薄板、汽车板深加工项目相关联,线路于娄底站对侧货场引出,跨涟水河后接入汽车板厂区,全长3.336km,2013年由省发改委立项,计划总投资为2.3098亿元。该项目预计在2021年12月26日前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汽车板原材料和成品运输专用铁路。

来源:红网

作者:戴熔

编辑:李响炮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4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